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是泪!5次恋爱戴3顶绿帽,高晓松好多情 22处烟疤自虐逼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5 18:11:42

  导读:高晓松虽然长得鬼斧神工,但有才华附体,撩妹功力还是可以的。可是五次恋爱3顶绿帽也是太伤人心。高晓松真是太多情,早前为了求婚女友还在手臂汤22出烟疤,听着也是怪心疼的。

高晓松.jpg

高晓松

    谈到高晓松,最近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她那鬼斧神工的长相。

    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的高晓松,祖父和外祖父是名校校长,母亲是著名建筑设计师,父亲是著名摄影艺术家。

    不过对于长相,高晓松对自己有着绝对的认知,他自嘲长相难看,出道多年来没有粉丝只有知音。

    高晓松说:“我最不了解的就是从一个帅的人眼睛里看到的是什么样的世界,我想这辈子也不会知道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