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5次恋爱戴3顶绿帽,用烫手臂缓解伤痛,高晓松好多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5 17:10:54

  都说才子风流,作为公认的才子高晓松的情史也算丰富。有谈过5段恋爱的感情经历,却戴了3次绿帽子,让人不禁心疼起高晓松。高晓松好多情,却总是遭到伤害,那他的那些恋情又是怎么回事?

2345截图20160425170913.jpg

5次恋爱戴3顶绿帽,用烫手臂缓解伤痛,高晓松好多情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说到高晓松,很多人都会称赞他是一位才子,但是他那鬼斧神工的长相却不能让人忽视,高晓松自己也知道,他曾说过自己没有粉丝,只有知音。现在的高晓松对此事也看的十分开明,还曾自嘲的称自己是矮大紧。

    但是高晓松年轻时,还不长这个样子,虽然说年轻时也并不是帅哥,但也明目清秀,比现在这五大三粗的样子好太多,再加上有才华,女人缘也不错。高晓松曾谈过五段恋情,却遭三次戴绿帽,此事说来话长,对高晓松来说,怕是心中永不能提起的伤痛。

    第一任妻子是沈欢。两人的初次见面也非常偶像剧,高晓松对当时还是学生的陈欢一见钟情,都说热恋中的人是没有智商的,处于热恋中的高晓松三天后就像陈欢求婚了,如果陈欢不答应,他就用烟蒂烫自己,烫到第三次时,陈欢就答应了。可惜这段婚姻就持续了三年,很让人遗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