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武神赵子龙夏侯轻衣吻戏曝光 林更新叫林允儿林狗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5 14:39:50

  导读:电视剧《武神赵子龙》自播出后一直收视低迷,不过日前收视率逆转创下1.5的高收视,而武神赵子龙和夏侯轻衣的感情也让观众十分关注,武神赵子龙夏侯轻衣吻戏也十分唯美。据悉,饰演两位主角的林更新和林允儿私下关系也很好,拍吻戏并不尴尬。林更新甚至把自己的外号“林狗”送个林允儿,让人忍俊不禁。

360截图20160425143831921.jpg
 
  近期林允儿为了她的第一部中国古装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马不停蹄的在中国进行宣传活动,采访她基本都用中文表达自己,虽然有点小心翼翼但是表达十分完整清晰,而且运用多种作文流行词汇,还时不时调侃一下同剧组的演员,比如说她的赵子龙哥哥“林更新”,他们俩胡调侃对方都是“林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