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武神赵子龙夏侯轻衣吻戏曝光 林更新叫林允儿林狗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5 14:39:50

  导读:电视剧《武神赵子龙》自播出后一直收视低迷,不过日前收视率逆转创下1.5的高收视,而武神赵子龙和夏侯轻衣的感情也让观众十分关注,武神赵子龙夏侯轻衣吻戏也十分唯美。据悉,饰演两位主角的林更新和林允儿私下关系也很好,拍吻戏并不尴尬。林更新甚至把自己的外号“林狗”送个林允儿,让人忍俊不禁。

武神赵子龙夏侯轻衣2 .jpg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三国线的发展也到达新阶段,鲁肃(王坤饰)吊丧刺探、诸葛亮(杨玏饰)渡江联盟等情节一一上演。而诸葛亮巧用“二乔”刺激周瑜(黎源饰)的一幕也十分有看点,一个淡定腹黑,一个血气方刚,皆是当时的不世之材,暗藏珠玑的互动方式也令不少网友表示要从“玄亮CP”爬墙到“瑜亮CP”了。除此之外,三国鼎的东吴势力主公孙权(贺刚饰)也于昨晚上线,这个深谋远虑且又雄心勃勃的一方霸主将会如何改变混沌局势?孙刘联盟将如何对抗虎视眈眈的曹操(张鹰饰)?另一方面,古灵精怪的马玉柔化身俏皮小道士,与赵子龙的缘分又将怎样上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