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魏大勋郑秀晶遭遇小三 李沁反撩魏大勋一吻定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5 13:30:57

  导读:今日,魏大勋郑秀晶同时上热搜榜,原来这两人在《我们相爱吧》中惊人遭遇了小三,节目中,李沁反撩魏大勋一吻定情,魏大勋郑秀晶与李沁三角恋情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沁</a>.jpg

魏大勋郑秀晶遭遇小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江苏卫视播出的《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度过尴尬期的“清新CP”感情迅速升温,李沁向魏大勋送上“女神”郑秀晶签名照及签名杯子,寓意”一辈子”有女神陪伴,暖心举止羡煞旁人。

    近日,电影《闭嘴!爱吧》也正式公布李沁将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并曝光一组现场工作照。“男票”魏大勋视郑秀晶为女神的消息也早已不是秘密,李沁工作同时不忘帮“脑残粉男友”追女神,完美变身“二十四孝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