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祖英韦唯交恶内幕 乐坛天后为抢歌闹翻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5 09:08:05

  导读:要说起歌坛的天后地位,宋祖英和韦唯可是说在乐坛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但是却有爆料称宋祖英韦唯交恶内幕,据悉,两人起矛盾的焦点竟然是为了《爱我中华》这首歌,韦唯称当时这首歌是为自己量身定做,但是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变成宋祖英演唱,让其一炮而红成为民族歌坛的天后。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60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祖英</a>韦唯交恶内幕3.jpg  

  宋祖英的名曲《爱我中华》原唱竟是韦唯?这竟然成为宋祖英与韦唯之间矛盾的导火索,据媒体报道,主要是因为宋祖英当年翻唱了韦唯的《爱我中华》一炮走红,让韦唯“很受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