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晓松又上央视访谈 传前妻已出柜是同性拉拉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4 20:56:56

  导语:继酒驾被抓之后,高晓东又上央视访谈了,在访谈中高晓松尽谈读书文化,高晓松颜值不高但是才华八斗,《晓松奇谈》让其圈粉无数,俗话说才子多情,离婚不久的高晓松,前妻遭曝光出柜是同性拉拉,让网友争议不断。

1.jpg

高晓松又上央视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有网友晒出了一组高晓松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采访的图片,称“感受到了矮老师的情怀。”图片中,高晓松作为杂书馆馆长,正在聊读书的意义。

  随后,一向爱搞怪的高晓松转发调侃道:“好久没上央视新闻了,这回终于做了一件晴朗的事……”这么一来,网友也跟着起哄:“上一次是酒驾吗?”据悉,此次之前,高晓松上过多次央视新闻,并不是只有“酒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