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 谭松韵用不完美收获好评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4 19:47:28

  导读:网络剧《最好的我们》自播出以来便在网上引起热议。剧中谭松韵担任女主也成为话题的焦点。谭松韵那个在甄嬛传中天真无邪的淳小主办起高中生来令人无比怀旧。《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曝光,谭松韵用不完美收获好评。

最好的我们.jpg

 谭松韵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由刘畅导演,李嘉编剧,谭松韵、刘昊然、王栎鑫等主演的周播校园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自播出以来便在网上引起热议。凭借其青春怀旧题材,一经开播便牢牢击中一大批80,90后的怀旧感。网友纷纷表示《最好的我们》让我们回想起了自己的高中时光,永远停不下来的考试,起起落落的排名,那时候一点点的快乐也会变得清晰,让人难忘。而故事借谭松韵饰演的女主角耿耿的视角,将那段美好的时光重新呈现在所有人眼前,在不完美的耿耿身上找到自己青春的影子。

    曾因在《甄嬛传》中饰演不谙世事的淳小主而被观众认识的谭松韵,此次在《最好的我们》中饰演清新可爱、热爱幻想的高中生耿耿,作为一个标准的90后姑娘,谭松韵表示,能够演绎耿耿这个角色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能够在剧中重新走过一遍回不去的青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