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怀二胎备受呵护 徐熙媛挺巨肚出游汪小菲主动带娃

来源: 中国网 2016-04-24 17:31:17

  导读:豪门大多更加注重传宗接代,大S与汪小菲结婚5年多已经生了一个女儿。39的大S更是冒着高龄产妇的危险已经怀上二胎,并且之前有透露怀的是男娃。徐熙娣在怀上二胎备受呵护,挺巨肚出游汪小菲主动带女儿。

大S 汪小菲.jpg

徐熙媛汪小菲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大S更新微博,晒出老公汪小菲和女儿小玥儿,并附文:“今天不是要晒娃,要晒的是父爱。谢谢爸爸在妈妈肚子大到寸步难行的时候,会主动挑战带女儿去海边玩这么难的选项。玥儿好开心!”照片中汪小菲抱着女儿小玥儿父女两个人笑的十分开心。

    网友看后纷纷评论:“幸福的一家人”、“看到小玥儿笑心情都好了”、“大S拍的不错,给满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