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响否认劈腿李菲儿 揭李菲儿黄晓明为什么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4 17:04:46

  导读:近日,李响被爆出出轨李菲儿引发热议,女主孙骁骁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李响却在微博否认劈腿一事。众所周知,李菲儿与黄晓明有过一段恋情,虽然黄教主现在娶了baby,但是其与李菲儿分手内幕一直为网友深扒的对象。

孙骁骁李响.jpg

孙骁骁李响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有营销号爆料李响劈腿李菲儿,当日下午,李响在微博上辟谣,称:“看哥们儿,连累你了”。

    李响和孙骁骁自2012年公开恋情以来,一直十分恩爱,在《为她而战》的节目录制现场,李响还当场下跪向女友孙骁骁求婚,也有两人已低调领证的传言,不过双方并未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