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文章与马伊琍重塑夫妻恩爱形象复出演新剧 破离婚传闻走出阴影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4 13:11:53

  导读:文章马伊琍重塑夫妻形象复出演新剧《剃刀边缘》,两人荧屏合作大破离婚传闻,走出大尺度报复阴影,重塑恩爱形象。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46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文章</a>马伊琍.jpg

文章与马伊琍重塑夫妻恩爱形象复出

    文章深陷“出轨门”后沉寂了一段日子,北京卫视开年大戏《少帅》被视为他的首部复出之作。昨日,由他执导的电影处女作《陆垚知马俐》定档7月15日,而由他执导并搭档妻子马伊琍的电视剧《剃刀边缘》也宣布在4月30日开机——这是他跟马伊琍在《小爸爸》后的再次合作。这一系列动作,可视为文章重塑形象全面复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