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洁直面婚姻离异 落泪吐心声:本想说不后悔,但那不诚实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4 08:57:34

  导读:近日,董洁和儿子的一组生活照被曝光,母子俩一起健身,逛公园生活的很温馨快乐,面对这位单亲妈妈,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董洁会如何直面婚姻,看来这组照片是对网友们的最好回答,据悉,董洁曾谈离婚时落泪诉说心声:“本想说不后悔,但那不诚实。”

董洁和儿子生活.jpg

董洁和儿子一起做饭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 近日,董洁和儿子的一组生活照被曝光,母子俩一起做饭,健身逛公园,还有睡前的温馨画面都在照片中呈现出来,关于董洁离婚的事在前段时间被传的沸沸扬扬,如今单亲妈妈董洁的生活近况是很多网友所关心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