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华妃蒋欣在欢乐颂中晋升皇后 樊胜美和曲连杰竟然有段恋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4 01:33:20

   导读:蒋欣凭借《甄嬛传》里的华妃被大家熟知,在近日热播剧《欢乐颂》中华妃晋升金句女王,蒋欣在剧中饰演的樊胜美出身贫寒,却一心想钓个金龟婿,在剧中和富二代曲连杰竟然有段感情,却无疾而终。

蒋欣.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从《甄嬛传》“贱人就是矫情”表情包,到秒拍逗逼女王,蒋欣依靠“华妃”一角收获无数粉丝,然而作为一个偶像包袱撕得稀碎的“妃子”,也许她内心更渴望成为一个皇后呢。

    最近大热剧《欢乐颂》简直是要带你“上天”!剧中蒋欣的角色更是开挂变身“金句”皇后分分钟被掰弯。

    蒋欣,一位如花的邻家女子,却靠着两个狠角色走红。一个是《甄嬛传》里的华妃,另外一个是当下热播的《守婚如玉》的第三者华莎。华妃和华莎有不少相似之处,对于观众为何再接类似狠角色的疑问,她毫不矫情地说:“只要剧本好、角色好,我从来不避讳这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