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磊晒小女儿近照 歪头侧脸【有意思】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4-23 18:49:16

  4月23日,黄磊罕见地在新浪微博晒出一张小女儿近照。随后有网友向黄磊求教育儿经,小公主这么萌是天生的还是教育的,黄磊调侃回复:都有都有吧!

360截图20160423172956471.jpg

黄磊晒小女儿近照 歪头侧脸【有意思】

  据明星育儿分享网站“星贝网”报道 4月23日,黄磊罕见地在新浪微博晒出一张小女儿近照。照片中,小女儿五官神似黄磊夫妇,歪头看着旁边,似乎有些出神。而她长长的睫毛,十分可爱。

   随后有网友向黄磊求教育儿经,小公主这么萌是天生的还是教育的,黄磊调侃回复:都有都有吧!

360截图20160423172925820.jpg

黄磊晒小女儿近照 歪头侧脸五官神似黄磊孙莉

   不少网友看到后留言,“妹妹人儿也颜值爆表”、“姐姐漂亮妹妹可爱”。

   原标题:黄磊晒小女儿近照 歪头侧脸五官神似黄磊孙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