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响否认劈腿李菲儿 女友孙骁骁生日变绯闻满天飞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3 18:25:39

  导读:昨日,原本是孙骁骁生日庆祝会,可是却被一网友爆出男友李响劈腿李菲儿,并上传李响对李菲儿又摸又搂的亲密照片,对此,李响否认劈腿李菲儿,发微博道歉李菲儿,而女友孙骁骁好好的生日却变成这样男友劈腿绯闻满天飞。

 360截图20160423182053574.jpg

【图】李响否认劈腿李菲儿 女友孙骁骁生日变绯闻满天飞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昨日,在孙骁骁生日当天,爆出李响劈腿传言,还描绘的十分详细“又摸头又搂腰”,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不过,随后李响做出回应,否认劈腿传言,李菲儿也否认了亲昵举动,称两人只是恰好搭同一班飞机。

    有营销号爆料李响劈腿李菲儿,当日下午,李响在微博上辟谣并@李菲儿,称:“看哥们儿,连累你了。”随后,李菲儿也转发微博,并写道:“哈哈哈哈哈,哥们儿不就是用来被连累的嘛!不过愚人节已经过去21天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