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神宋慧乔谈结婚疑恐婚 历任绯闻男友宋仲基玄彬赵寅成情史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3 18:16:39

  导读:对于韩国女神宋慧乔为什么能收获那么多男人的心呢?日前,宋慧乔谈结婚疑恐婚,称结婚太麻烦了,宋慧乔谈结婚,深扒宋慧乔历任绯闻男友宋仲基玄彬赵寅成绯闻情史曝光。

 360截图20160423172106352.jpg

女神宋慧乔谈结婚疑恐婚 历任绯闻男友宋仲基玄彬赵寅成情史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宋慧乔于4月3日,在位于首尔龙山区梨泰院洞的某西餐厅接受了媒体采访。羞涩地表示平生第一次如此获赞。

    4月6日报道 宋慧乔携手赵寅成联袂主演、卢熙京作家和金奎泰导演打造的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那年冬天,风在吹》(以下简称《那年冬天》)在3日圆满谢幕。吴英(宋慧乔饰)恢复了只能看到模糊人影的视力,最终与心爱的吴树(赵寅成饰)邂逅,在花瓣纷飞的街道上幸福热吻,以春天般唯美的场景完美收场。宋慧乔在《那年冬天,风在吹》中以其真实自然、不着痕迹的纯熟演技,深度演绎扮演角色而受到极大关注和好评。宋慧乔(31岁)于4月3日,在位于首尔龙山区梨泰院洞的某西餐厅接受了媒体采访。羞涩地表示平生第一次如此获赞。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