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美传奇音乐人去世 死前被曝曾得流行性感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3 16:52:15

  导读:近日,美传奇音乐人Prince被曝去世,享年57岁。据了解,警方目前还未查明其死因,但其在死前曾得了流行性感冒。

QQ截图20160423164604.jpg

  美传奇音乐人去世 死前被曝曾得流行性感冒

  FACE妆点娱乐 北京时间4月23日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4月22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昔日劲敌,美国过去30多年的流行乐代表人物王子(Prince)21日清晨在明尼苏达州派斯里园宅邸辞世,终年57岁。

  王子在15日搭乘私家喷射机时身体突发紧急状况,座机便临时迫降。但他隔天仍于一场演唱会现身,向歌迷们确认自己没事。

  然而,王子后来因健康因素接连取消了两场演唱会。他的亲人说,王子当时得了流行性感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