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伯芝生活奢侈 谢霆锋为何不要儿子抚养权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3 15:23:14

  导读:近日,张伯芝开豪车接儿子上学引热议,不少网友指出张伯芝生活奢侈。事实上,张伯芝生活奢侈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张伯芝在与谢霆锋在一起的时候花钱就很大。离婚后,谢霆锋多次被指不爱儿子,谢霆锋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为什么都是给张伯芝呢?

1.jpg

张伯芝生活奢侈 谢霆锋为何不要儿子抚养权

    近日,张柏芝开豪车接儿子放学被拍,母子三人和同学去吃平价寿司,随后逛电器城。

    张柏芝一向爱购物,众所周知。更惊人的是她和谢霆锋在一起的时候,还忙着男朋友秘密购买1.28亿豪宅,那时候谢霆锋身价才不过5亿。不仅仅这样,张柏芝还曾一次买下3辆名车:价值42万的七人车,价值104万的保时捷四驱车,价值34万的开篷MiniCooper,总值180万。2002年,谢霆锋抛弃张柏芝与王菲复合后,深受打击的张柏芝狂买东西,不仅和妈妈狂买LV,还豪掷四十万买钻戒。

    锋芝结婚前,张柏芝跟一老外传出3个月的短暂恋情突然死亡后,柏芝当即打回原形,再次尽情展现出其“购物狂”的本色,一次买下了3辆名车,包括一辆价值42万的七人车、一辆104万的保时捷四驱车以及一辆34万的开篷MINI Cooper,总值180万,藉以治疗情伤。张柏芝透露拍摄《购物狂》时,铺满整个片场的物品,几乎都是她的私人珍藏。

   张伯芝与谢霆锋离婚后,谢霆锋多次被指不爱儿子,谢霆锋真的不是一个好父亲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