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蛇精男刘梓晨母亲资料遭扒 与陈山什么关系真实很有钱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3 14:00:08

  导语:据报,大陆网络红人“蛇精男”刘梓晨有着尖到不行的锥子下巴,且对外貌超有自信,因此造成话题,过去一席自己是“日俄混血”的言论更是引起议论,最近刘梓晨母亲以及刘梓晨真实的很有钱吗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34.jpg

蛇精男刘梓晨母亲资料遭扒 与陈山什么关系真实很有钱吗

    现在的网络世界什么奇葩都有,没有最奇,只有更奇。前有凤姐、神仙妹妹、芙蓉姐姐,后有万达哥。这不,最近一位中国男模“蛇精男”刘梓晨爆红了网络。

    此人在微博大胆承认自己整容,早前,刘梓晨在微博刘梓晨_Chris上发布了一段话“作为一个年纪轻轻就有所作为而成功的我 当然理解一些年龄都老大妈还在搬砖的喷子狗 他们心里充满了嫉妒 充满了仇富 因为自己丑爆了还没钱整容 就知道整天吃屎喷屎 送给你们一句话 狮子不会因为狗叫而回头的”并且晒出一系列自己裸上身照片,顿时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评价继李蒽熙之后又一个网络界整容奇葩,感叹这真是亲姐弟,堪称“蛇精男”刘梓晨,随后,蛇精男刘梓晨妈妈,刘梓晨家庭背景也被网友扒了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