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汪小菲曾在婚礼上扇大s耳光 大s破口大骂怒砸蛋糕予以回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3 00:44:47

   导读:台湾女星大s自从结婚生下女儿后就一直在家安心相夫教女,如今已怀上二胎,一家人的小日子过得其乐融融。可网传汪小菲曾在婚礼上扇大s耳光,大s破口大骂怒砸蛋糕予以回击,据说汪小菲的妈妈张兰称儿子年轻气盛,意指此事。

大S.jpg

传汪小菲曾在婚礼上扇大s耳光 大s破口大骂怒砸蛋糕予以回击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 据爆料,婚礼遭直播,汪小菲婚礼现场怒不可遏,扇大S耳光,大S则破口大骂,后又一怒之下砸了蛋糕,情形相当火爆。张兰说汪小菲年轻气盛,这话的背后的确是暗指汪小菲做事冲动,不顾忌后果,但不管怎么说,大喜之日,汪小菲在怎么脾气不好,也不会对新娘子动粗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