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安迪的弟弟是谁人在何处 安迪怀揣怎样的身世之谜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3 00:08:27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中的海归精英安迪外表冷漠,却有着不同寻常的身世,安迪回国是为了寻找失散多年的弟弟,那么安迪的弟弟是谁人在何处呢?安迪又怀揣着怎样的身世之谜呢?

安迪1.jpg

欢乐颂安迪的弟弟是谁人在何处 安迪怀揣怎样的身世之谜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 《欢乐颂》身世神秘的安迪回国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寻找失散多年的弟弟,谭宗明和老严带来消息,说安迪的亲生弟弟很有可能智力低下,并且生死下落不明,那么安迪的亲生弟弟真的是智障吗?安迪的亲生弟弟在哪儿?还活着吗?谭宗明和老严为什么隐瞒安迪的身世?安迪的身世之谜何时才能揭开呢?安迪的身世真相是什么?

    电视剧《欢乐颂》中安迪虽然是一个外表冷淡的海归精英,但是她却有着不可思议的身世之谜,她对数字极为敏感,逻辑思维强大,外表冷淡不好接触,实则怀揣身世之谜,随时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不敢与人多做接触。安迪回国主要的目的是为什么寻找亲生弟弟,那么欢乐颂安迪的弟弟是谁呢?安迪的弟弟第几集出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