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熊黛林与未婚夫郭可颂合体 两人将于年内完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2 21:41:46

   导读:熊黛林自从宣布订婚后,与未婚夫郭可颂频频秀恩爱,日前,熊黛林与未婚夫郭可颂在机场合体现身,未婚夫对其呵护有加,据悉两人将于年内完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8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熊黛林</a>与未婚夫合体.jpg

【图】熊黛林与未婚夫郭可颂合体 两人将于年内完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熊黛林前往出席真人秀《我们的法则》记者会,未婚夫郭可颂惊喜出现在机场,为她接机。

    刚开始,熊黛林并未发现郭可颂,左顾右盼后终见到对方,心情大好的她大呼:“咦?很面善啊!”因为熊黛林要跟大队前往停车场,郭可颂体贴地尾随其后。虽然沿途二人一直没有在一起,但到达停车场后,郭可颂即细心照顾熊黛林,帮她搬行李上旅游大巴,非常贴心及有风度,随即陪熊黛林前往场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