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巧巧办生日宴邀群星吃火锅 老公于冬娱乐圈人缘脉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2 17:48:53

  导读:今日是演员金巧巧41岁生日,老公于冬邀请大牌群星为老婆庆生,金巧巧办生日宴,在自己工体的火锅店举办,现场群星闪闪,范冰冰、章子怡、李连杰等等到场祝贺,金巧巧办生日宴邀群星吃火锅,老公于冬娱乐圈人缘脉惊人。

 360截图20160422174231027.jpg

金巧巧办生日宴邀群星吃火锅 老公于冬娱乐圈人缘脉惊人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昨日,金巧巧办生日宴群星到场祝贺,随着2013年嫁给博纳影业集团现任总裁及创始人于冬,随后又产下爱女“小西瓜”,金巧巧早已成为大众眼中艳羡的“阔太”代表。不过,在腾讯娱乐此前的采访中,金巧巧称,自己是独立的女人,并不靠老公于冬。为此,她没有拍博纳投资的戏,还放弃了之前的影视投资,转投餐饮业,为的就是不沾老公的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