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巧巧办生日宴大咖云集 章子怡李湘黄奕素颜亮相玩太嗨【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2 17:00:24

  导读:21日,金巧巧在其火锅店举办生日宴,章子怡、李湘、黄奕等女星素颜亮相,向华强夫妇、李连杰、尔冬升等大咖也纷纷道贺。从网上曝光的现场照来看,当晚,明星们玩得都很嗨,也可以看出金巧巧在圈内的人脉颇广。

QQ截图20160422165139.jpg

金巧巧办生日宴大咖云集 章子怡李湘黄奕素颜亮相玩太嗨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4月21日,金巧巧在京庆祝41岁生日,豪华朋友圈集体出动为她庆生。章子怡、向华强夫妇、李连杰、尔冬升、李湘王岳伦夫妇、吴京谢楠夫妇、任静付笛声夫妇、谭晶、黄奕、陈晓陈学冬、朱军等好友均到场祝贺,可谓星光熠熠。

  金巧巧的生日宴在自己工体的火锅店举办,据悉,她店里的墙面上铺满了明星照片,其中有周润发、冯小刚、陈凯歌、范冰冰、陈学冬等数十位明星,看得出来在娱乐圈人缘颇佳。昨晚,亲临现场庆生的明星更是不在少数,其中既有香港影视界大佬向华强夫妇,也有许久未公开露面的李连杰,就连主持人朱军也到场为金巧巧庆生。日前刚为女儿举办百日生日宴的章子怡也低调现身,不过她并未带老公汪峰出席,出行也显得相当谨慎,进入大门时几乎没被任何人发现,散场时也是1秒闪入车内迅速离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