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刘涛被曝二婚前夫被扒 近照曝光系知名建筑师【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2 14:25:38

  导读:近日,电视剧《欢乐颂》正在热播,女主扮演者刘涛遭到网友起底,前夫近照被曝光。据网友曝料,刘涛是二婚,在嫁给王珂之前与台湾知名建筑师李玮珉相恋,两人还办理了结婚手续。

QQ截图20160422141821.jpg

  《欢乐颂》刘涛被曝二婚前夫被扒 近照曝光系知名建筑师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刘涛与她的富豪老公从认识、结婚,再到生孩子,都可以用“闪电”一词来形容。但是近日有知情网友曝料,称刘涛与她的富豪老公均是二婚。

  原来刘涛认识现任老公王珂之前,曾和台湾知名建筑师李玮珉相恋,两人低调办了结婚手续,并以夫妻名义装修新房,就差办婚礼了。这时刘涛与富商王珂相识,并在相识三个月后就怀孕,于是,刘涛2008年8月与建筑师男友分手。据一位认识李玮珉的朋友说,这让李玮珉很受打击,那段时间李玮珉生活十分落魄,并患上了轻微的忧郁症,他还多次表示,只要刘涛愿意回头,自己还是可以重新接受她。

关键词:刘涛前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