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4第二期嘉宾名单及主题曝光 贾玲倒追陈赫被侃笑出腹肌【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2 13:33:14

  导读:今晚,跑男4第二期就要精彩上演了,那么在第二期中都有哪些嘉宾加盟?主题是什么呢?据了解,跑男4第二期嘉宾都是清一色的美女,将为网友们上演一出精彩的世界公主争霸赛。而在本期节目中最有看点的要属贾玲倒追陈赫了,新奇的画风被侃笑出腹肌。

1.jpg

  跑男4第二期嘉宾名单及主题曝光 贾玲倒追陈赫被侃笑出腹肌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今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于浙江卫视准时播出。本期节目中,将迎来贾玲、林允张钧甯、马思纯、何穗五位风格迥异的女嘉宾到场助阵。陈赫身穿黑色斗篷搭配长靴变身骑士,帅气十足。他将携手贾玲开启“世界公主争霸赛”,颇具喜感的两人首次搭档可谓笑点与看点齐飞,实在是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