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极限挑战第二季收视率因黄渤坐的车 第二期嘉宾名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2 11:08:03

  导读:作为唯一能和跑男对抗的综艺,极限挑战紧跟跑男脚步登录荧屏吸引网友关注。据媒体报道,极限挑战第二季收视率因黄渤坐的车,劳斯莱斯古斯特价值千万黄渤携带“孙红雷”难掩兴奋之情。

QQ图片20160422093649.jpg

【图】极限挑战第二季收视率因黄渤坐的车 第二期嘉宾名单曝光

    妆点娱乐资讯 导读:上周日,极限男人帮时隔一年之后从开普勒星球回归地球,极限挑战第二季正式开启。在第一期中,嘉宾们携带狗特工营救“狗王子”,黄渤坐的车瞬间成为热搜,劳斯莱斯古斯特出镜收视率暴增。

    极限挑战第二季第一期黄渤坐的是劳斯莱斯古斯特,这款车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 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占了上风。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