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来吧冠军播出时间 第二期嘉宾名单曝光收视率暴增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4-22 10:23:11

  导读:作为国内第一档体育真人秀节目,来吧冠军的播出吸引不少体育迷的关注。来吧冠军播出时间,第二期嘉宾名单成为热搜。据悉,《来吧冠军》由何炅担任比赛仲裁,邀请李娜、孙杨等12项体育运动的冠军跨界加盟。

QQ图片20160422102257.jpg

来吧冠军播出时间 第二期嘉宾名单曝光收视率暴增

    face妆点娱乐讯:《来吧冠军》不同于其他体育节目,该节目是“世界冠军和普通明星之间的真实对抗”。因为实力悬殊,解决办法就是“不对等条件”,让道具步步升级,给冠军增加难度,给普通人拉低专业体育门槛,能让“实力和娱乐”擦出火花。

    《来吧冠军》由何炅担任比赛仲裁,邀请李娜、孙杨等12项体育运动的冠军跨界加盟。与以往聚焦跳水、拳击等小众项目的体育类综艺不同,12期节目将涵盖足球、篮球、游泳等12项大众运动,以新鲜愉快的形式向观众普及运动知识。

QQ图片20160422102259.jpg

来吧冠军播出时间 第二期嘉宾名单曝光收视率暴增

    第二期:网球特辑

    内容简介:本期节目迎来网球“大满贯”得主李娜,她携手姜山献出荧屏首秀,节目中两人默契双打、激烈对打更是难得一见的画面。

    节目嘉宾:

    冠军队:李娜、姜山

    明星终结者队:贾乃亮、Ella、张智霖、袁咏仪、谢婷婷、孙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