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摊上大事儿了 王岳伦李湘坐地铁被警察“带走”疑有违禁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2 09:47:11

   导读:在节目曝出的花絮中,王岳伦李湘坐地铁被警察“带走” ,在西班牙刷脸可是行不通的,李湘和王岳伦摊上大事,据说是包里带了违禁品被警察误认是危险份子,明星夫妇也是有苦说不出。

李湘和王岳伦.jpg

李湘王岳伦被警察带走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近期,在一段节目公开花絮中,李湘王岳伦夫妇正乘坐地铁去搭乘火车,正当李湘得意地感慨“我们真是太顺利了”的时候,地铁警察却突然出现在他们身边,并强制请夫妻俩下地铁,同时拍摄也被禁止,吓得大白夫妇不知所措,一片茫然。王岳伦试图用英语与当地警察沟通,但无奈并不凑效,他们只好乖乖跟随警察走出地铁站。最终误会解除,原来是跟拍摄像师的穿着和器材,引起了警察的注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