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极限男人帮玩穿越 薛之谦张艺兴逗比视频走红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2 08:59:13

  东方卫视真人秀《极限挑战》第二季上周开播就引发众多好评,收视率更是破2,昨日,第二期预告极限男人帮玩穿越视频发布,宋小宝薛之谦和岳云鹏作为嘉宾加盟,不少网友称其中一个就够搞笑了竟然来三个!段子手薛之谦与张艺兴的一段求镜头视频更是被疯传逗乐网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38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薛之谦</a>只给出场5分钟求加戏.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报道 上周日(4月17日)晚九点,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户外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二季又在与观众见面。节目中,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以及张艺兴这六位嘉宾组成的“极限男人帮”再度集结,一同向各种极限发起了挑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