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2016全球最美女性榜单 冠军曾因太胖被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1 20:40:07

  导读:近日,2016全球最美女性榜单出炉,最终47岁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夺冠。而这位冠军曾经却因太胖而被拒,不能接演某个角色。

2.jpg

  2016全球最美女性榜单 冠军曾因太胖被拒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国著名杂志《People》在最新公布的“2016全球最美女性”中,47岁的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力压众女星拿下第一,这也是她阔别12年再次得到此殊荣。

  据外媒报导,詹妮弗•安妮斯顿以“全球最美女性”之姿登上最新一期《People》杂志封面,其他女星如曾合作演出喜剧《辣味双拼》的好姐妹——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索菲娅•维加拉(Sofía Vergara)、与小贾斯汀数度分合的新生代女星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乡村歌手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非裔女星梅根•古德(Meagan Good)均榜上有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