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顶顶为董洁庆生 母子二人似姐弟般相互扶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1 20:02:44

   导读:4月19日是董洁的生日,儿子顶顶为妈妈董洁庆生,随着《妈妈是超人》节目的播出,董洁和儿子顶顶的日常生活在节目中展露无遗,母子二人似姐弟般相互扶持,感动了无数的观众。

顶顶董洁.jpg

【图】顶顶为董洁庆生 母子二人似姐弟般相互扶持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是清新女王董洁36岁生日,其儿子顶顶温情陪伴,当日董洁身穿简单的家居服,闭眼许愿,神情温馨满足俨然花样少女,顶顶也暖心宣誓,称要当妈妈的超人。董洁庆生温馨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后,无数网友纷纷为这温馨的一幕点赞,祝愿董小姐生日快乐,并且大赞顶顶为大写加粗的暖心boy。

    随着芒果卫视《妈妈是超人》节目的回归,节目未播,四组家庭便已先火,众多网友对此节目抱着极高的期待,仅仅是妈妈是超人的拍摄花絮便已经让她们舔屏数次。 董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儿子顶顶正直调皮捣蛋的年纪,但在“治理”顶顶上,她有着许多独特的“超人”妙招,很对妈妈称看节目既能娱乐又能学习“超人妈妈”们的独家育儿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