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顶顶为董洁庆生不见潘粤明 要做妈妈的超人被赞大写的暖心boy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9:12:57

  导读:顶顶为妈妈庆生不见父亲潘粤明,称要做妈妈的超人被赞大写的暖心。其实董洁生日不见潘粤明也正常,毕竟两人婚姻已成为过往,当年离婚闹得也不是太好看。

顶顶为董洁庆生.jpg

顶顶为董洁庆生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是清新女王董洁36岁生日,其儿子顶顶温情陪伴,当日董洁身穿简单的家居服,闭眼许愿,神情温馨满足俨然花样少女,顶顶也暖心宣誓,称要当妈妈的超人。董洁庆生温馨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后,无数网友纷纷为这温馨的一幕点赞,祝愿董小姐生日快乐,并且大赞顶顶为大写加粗的暖心bo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