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黄圣依现身香港 懒理杨子拖新女游拉萨传闻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9:11:10

  导读:近日,黄圣依现身香港,脸上并没有笑容,直到见儿子开心才露出笑颜。黄圣依与杨子隐婚事件曾惊动娱乐圈,杨子后又传出与空姐张羽熙牵手游拉萨传闻,但是黄圣依似乎并没有放在心上。

1.jpg

黄圣依现身香港 懒理杨子拖新女游拉萨传闻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前星女郎、内地女星黄圣依一直与富商兼经理人杨子的关系暧昧不清,多年来背负“小三”污名,直至去年杨子父亲去世,揭开黄圣依的“儿媳妇身份”。事后二人承认秘婚8年并育有一子,还以为黄圣依守得云开,怎料早前传出杨子疑似拖新女游拉萨,引爆离婚传闻。日前晚上,黄圣依带四岁儿子秘密来港,两母子与女友人在ifc吃cake,人妻全程闷闷不乐,直至见到可爱幼子活泼的跳起来,才露出笑脸。其后人妻又独自落寞去买童装衫,拣了几包内衣裤和袜子等,帮爱子买了一堆衫裤鞋袜,避走香港之余又似替儿子铺路来港读书,落地生根!

    三十二岁的黄圣依,04年演出周星驰的电影《功夫》,以星女郎之名出道。气质女其后转签富商杨子,多年来与有妻女的经理人关系密切,惹来“小三”污名。去年4月,杨子父亲去世,有人拍到黄圣依披麻带孝现身灵堂,身边还有位约三岁的孩子,其后杨子亲口承认八年前与太太陶虹离婚后,才与黄圣依结婚生子,夫妻关系正式公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