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丹丹被错认 路人欲与其合影却语出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7:50:28

  导读:近日,宋丹丹被错认成宋冰冰,对此宋丹丹十分委屈称为什么不叫李冰冰或是范冰冰。认错宋丹丹为宋冰冰的是一个老大哥,这位老大哥语出惊人称不认识她,并神补刀称其为宋冰冰。

5.jpg

宋丹丹被错认 路人欲与其合影却语出惊人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明星也有被认错的时候,日前,在机场宋丹丹便被一位老大哥误认为宋冰冰,只是宋冰冰是谁也是无人知晓啊,宋丹丹委屈的表示,“管我叫李冰冰,范冰冰也行呀,就是不能叫我宋冰冰!”

    本周,“花样团”继续秘鲁探险之旅。抵达南美洲后,《花样姐姐》所到之处,必有乌泱泱的一片粉丝相随。不过,大部分都是挑夫Henry的死忠们,这也让身为“小妈”的宋丹丹有些吃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