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被儿子拒见险落泪 张柏芝躺枪遭骂名教坏孩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6:36:06

  导读: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后,两个儿子也一直受娱乐新闻的关注,日前,谢霆锋被曝与小儿子见面竟无缘无故被儿子拒见,网曝谢霆锋被儿子拒见险落泪,而张柏芝躺枪遭骂名教坏孩子,网友力挺谢霆锋称因做节目与儿子聚少离多亲情疏远很正常。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霆锋</a></a>被儿子拒见险落泪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柏芝</a>躺枪遭骂名教坏孩子.jpg

谢霆锋被儿子拒见险落泪 张柏芝躺枪遭骂名教坏孩子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谢霆锋被儿子拒见,谢霆锋被儿子拒见险落泪 张柏芝躺枪遭骂名教坏孩子,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谢霆锋和46岁王菲2014年上演世纪大复合后,屡传已经密婚、怀孕,对于两人未来的发展,妹妹谢婷婷[微博]大方支持“相信他的选择”,王菲女儿窦靖童也表示妈妈开心就好。他虽感情得意,却传出忽略亲情,与前妻张柏芝的两个儿子见面时间变少,导致小儿子Quintus现在完全不想见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