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岳岳云鹏搭乘地铁晒照 全部武装连师傅郭德纲都认不出【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6:16:14

  导读:前面有女星张柏芝素颜乘坐地铁打扮似少女,看来明星坐地铁也是常事,而日前,小岳岳岳云鹏搭乘地铁把自己全部武装竟无人识,小岳岳搭乘地铁晒照,网友调侃:岳云鹏武装的连师傅郭德纲都认不出了。

 360截图20160421161217114.jpg

小岳岳云鹏搭乘地铁晒照 全部武装连师傅郭德纲都认不出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小岳岳云鹏搭乘地铁晒照 全部武装连师傅郭德纲都认不出, 照片曝光后,网友评论:“过气网红挤地铁无人理睬。”“体察民情来了?”“你怎么老是长不大:居然没人认出你,明星光环太弱。”“队长队长别开枪自己人:竟然没认出你的大脸。”“穿成这样,生怕别人认不出来吧!”

    今日上午,岳云鹏在网上晒出自己坐地铁的照片,照片中他戴着墨镜,衣服上的帽子遮住了大半张脸坐地铁。网友们调侃称岳云鹏都没被人出来,难道过气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