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丹丹被错认一脸尴尬 笑言:丹丹冰冰差很多大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5:30:38

  导读:随着《花样姐姐》的热播,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宋丹丹姐姐私生活被曝多处,日前,宋丹丹现身机场却被错认叫冰冰,宋丹丹被错认一脸尴尬,笑言:丹丹冰冰差很多大的。

360截图20160421152925632.jpg

宋丹丹被错认一脸尴尬 笑言:丹丹冰冰差很多大的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报道 本周,“花样团”继续秘鲁探险之旅。抵达南美洲后,《花样姐姐》所到之处,必有乌泱泱的一片粉丝相随。不过,大部分都是挑夫Henry的死忠们,这也让身为“小妈”的宋丹丹有些吃醋。

    接下来,“大哥挑夫“Henry和“新挑夫”曾舜晞的“暖男效应”、“鲜肉效应”,能否安抚心碎一地的“丹姐”,继续让“小妈”重变“段子手”。敬请收看本周六晚播出的东方卫视第二季《花样姐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