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被儿子拒见很伤心 张柏芝曾骂前夫很假很虚伪【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5:01:53

  导读:锋菲复合后谢霆锋被儿子拒见,父子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疏远,就连谢家聚会也只见Lucas不见小儿子Quintus。据悉,谢霆锋被儿子拒见很伤心,称因为工作忙的确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另外,与谢霆锋离婚时张柏芝曾称前夫是个很假很虚伪的男人,到底怎么回事呢?

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谢霆锋被儿子拒见有迹可循,早在去年的时候张柏芝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一出场就对比旧照调侃“整容说”,又和天天兄弟热切深谈育儿之道。当谈及自己的两个儿子时,张柏芝甜蜜感慨道:“小儿子和我一模一样,每天都是甜言蜜语,大儿子什么都藏在心里,很酷,觉得自己很帅。”

    节目现场,小儿子Quintus非常暖心的向张柏芝告白:“妈妈我爱你,其他人不爱你,我是唯一一个永远爱你的,你是最好的妈妈。”孩子稚嫩而诚挚的话语声刚落,瞬间惹得现场观众们滚烫的热泪夺眶而出!小Quintus的话,其实是对爸爸谢霆锋的控诉,不知道Quintus长大后最恨的额男人是不是谢霆锋,果真是,那将是谢霆锋一生的悲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