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岳岳搭乘地铁撞脸范伟 大脸岳云鹏辛酸成名史曝光【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4:42:20

  导读:小岳岳搭乘地铁遭引热议,照片中,岳云鹏用衣服上的帽子遮脸,还戴了副墨镜,全副武装让地铁里的乘客都没人认出来。网友调侃小岳岳搭乘地铁大脸撞脸范伟了,以后看到脸大的就要注意了。

68687195jw1f341ojhsjzj21ho1zkwzb.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今日上午,岳云鹏在网上晒出自己坐地铁的照片,照片中他戴着墨镜,衣服上的帽子遮住了大半张脸坐地铁。网友们调侃称岳云鹏都没被人出来,难道过气了?

    照片曝光后,网友评论:“过气网红挤地铁无人理睬。”“体察民情来了?”“你怎么老是长不大:居然没人认出你,明星光环太弱。”“队长队长别开枪自己人:竟然没认出你的大脸。”“穿成这样,生怕别人认不出来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