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街头献唱谈追梦太孤单 尴尬被求婚语无伦次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4:47:18

  导读:近日网上疯传出一张TFBOBYS队长王俊凯和王源街头献唱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很明显看到是出名之前的装扮,据悉,当王俊凯谈及街头献唱时都会说到自己追梦太孤单很艰辛,不仅如此,王俊凯被爆料拍剧时尴尬被求婚,当场就语无伦次了。

街头.jpg

王俊凯王源街头献唱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近期,某媒体放出一段tfboys成名前,王俊凯与王源在街头唱歌的视频。据悉,两人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见有街头KTV,就花钱唱了一首《人质》。慢慢地,好多人驻足围观,一曲唱完,路边的学生和婆婆鼓起了掌。

  视频中,穿红衣的王俊凯和穿黑衣的王源个头不高,看得出年龄还小,但演唱时落落大方,台风星范儿十足。视频评论中有网友称王俊凯与王源当时是受声乐老师推荐去街上练胆的,点歌花了2元钱。粉丝们更是励志评论道:“不管是谁,成功的背后有艰辛的付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