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被儿子拒见柏芝遭骂 大儿子称会代爸爸照顾弟弟爱妈妈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3:42:33

  导读:都说养儿能防老,而娱乐圈大牌张柏芝一人独自养育两个儿子实属不易。近日,网曝张柏芝小儿子Quintus拒见父亲谢霆锋,自从两人离婚后谢霆锋对家庭责任就担的少了很多,谢霆锋被儿子拒见柏芝躺枪遭骂教坏孩子了,谢霆锋被儿子拒见,而大儿子Lucas暖心称会代爸爸照顾弟弟爱妈妈的。

  360截图20160421133940250.jpg

谢霆锋被儿子拒见柏芝遭骂 大儿子称会代爸爸照顾弟弟爱妈妈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谢霆锋被儿子拒见,谢霆锋张柏芝自从离婚后,就带着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过着“游牧生活”,先后去加拿大和新加坡生活,最后回到香港定居,因8岁的儿子Lucas和5岁Quintus都到了适学年龄,但因常向学校请假,使得很多学校都不收,最后靠教友和牧师的帮助,让两个儿子顺利进入沙田的基督教学校,她还为了方便小孩上学,有意搬回大埔康乐园居住,不让儿子舟车劳顿。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