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被儿子拒见 张柏芝不是好妻子但却是个好妈妈【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3:09:05

  导读:谢霆锋被儿子拒见作何感想?虽然锋菲复合谢霆锋飞事业也蒸蒸日上,但是被儿子拒见相信身为爸爸的他应该也会很难过。知情者爆料谢霆锋被儿子拒见,是因为他太忙很久才来看儿子所以生疏了。另外,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令人惋惜,张柏芝虽然不是个好妻子但却是个好妈妈。

u=2884679562,3358883913&fm=11&gp=0.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谢霆锋和46岁王菲2014年上演世纪大复合后,屡传已经密婚、怀孕,对于两人未来的发展,妹妹谢婷婷[微博]大方支持“相信他的选择”,王菲女儿窦靖童也表示妈妈开心就好。他虽感情得意,却传出忽略亲情,与前妻张柏芝的两个儿子见面时间变少,导致小儿子Quintus现在完全不想见他。

  谢霆锋张柏芝自从离婚后,就带着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过着“游牧生活”,先后去加拿大和新加坡生活,最后回到香港定居,因8岁的儿子Lucas和5岁Quintus都到了适学年龄,但因常向学校请假,使得很多学校都不收,最后靠教友和牧师的帮助,让两个儿子顺利进入沙田的基督教学校,她还为了方便小孩上学,有意搬回大埔康乐园居住,不让儿子舟车劳顿。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