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api酱疑遭封杀 姜逸磊称接受批评做正能量papi酱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2:01:02

  导读:近日papi酱疑遭封杀事件网络疯传,对此,papi酱姜逸磊发声称自己接受批评,会注意言辞和形象做一个正能量的人。据悉,papi酱疑遭封杀不属实,广电总局只是要求对她对视频内容的低俗部分进行调整,并非封杀,整改后还是可以上线。

U4QM-fxriqqv6210019 (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近日,有媒体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获悉,《Papi酱》系列视频因为主持人时常爆出如“卧槽”、“CAO”、“小婊子”等粗口,被勒令整改。

    对此,Papi酱CEO杨铭独家向“寻找中国创客”(xjbmaker)记者回应,全文如下:

    感谢大家的监督,我们非常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一定坚决响应网络视频整改要求,努力传递主流价值观,做一个最正能量的papi酱。

    下午,Papi酱微博发文回应表示,自己很乐意接受批评,也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辞和形象,坚决响应网络视频的整改要求。

    据悉,这则整改消息是有关部门口头通知的,被整改节目不止papi酱一家,范围还涉及多家视频网站的其他节目内容。总局只是要求对视频内容的低俗部分进行调整,并非封杀,目前是调整好以后再上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