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柏芝儿子拒见谢霆锋 疑为筹办与王菲婚礼半年未见儿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1:54:21

  导读:对于谢霆锋张柏芝王菲三人之间的情感一直都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日前,又网曝张柏芝儿子拒见父亲霆锋引关注,被疑谢霆锋是为筹办与王菲婚礼半年未见儿子才疏远的。而自从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后,又忙着求婚又忙着录制节目,张柏芝儿子拒见谢霆锋原因被遭扒。

 360截图20160421115135932.jpg

张柏芝儿子拒见谢霆锋 疑为筹办与王菲婚礼半年未见儿子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谢霆锋因美食旅游节目《12道锋味》大受欢迎,不仅要开拍4D电影《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还受邀担任真人养成节目《蜜蜂少女队》总教头,越来越少时间陪儿子。据张柏芝的友人透露,Quintus几个月才见到谢霆锋一次,长大了根本也不会想见爸爸,连祖母拉姑(狄波拉)的家庭聚会也会闹脾气不想去,所以近半年的谢家聚会只有Lucas现身。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