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宁静乐嘉现场对骂似泼妇 网友怒斥为炒作无下限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1:19:01

  导语:近段时间不少节目被爆出现场起冲突的新闻,近日某节目中宁静乐嘉现场对骂视频流出,两人似泼妇一样在节目现场骂街引发网友吐槽,不少人称,作为公众人物在节目现场对骂实在是不应该,也有网友质疑这是该节目为吸引眼球的炒作。

360截图20160421111809234.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报道  娱乐圈有个不成文的潜规则,要想火,就要炒作!最近网上曝光一段视频,宁静乐嘉节目现场吵架似泼妇般骂街。应该也不会在节目里播出,视频里的两个人简直是像两个街头泼妇,宁静一副疯婆子的模样,而乐嘉更是不用提,乐嘉在节目现场发疯的传闻已经不止一次了。有支持乐嘉的观众会觉得乐嘉是真性情,真爷们。甚至宁静也是,节目里不止一次的嘲弄同行,甚至发飙,有人也说是宁静真性情。难不成真性情是要用这种失身份的泼妇般骂街的形象做陪衬吗?真的很难想象,俩人旁若无人的嘴仗除了没有把节目里其他的同行放在眼里,现场的观众是不是也全当不存在?为了收视率竟然不要碧莲,想想也是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