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合照杀手张梓琳孕肚消失 生长腿小公主被曝粗糙双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09:41:51

  导读:昨晚,合照杀手张梓琳微博自曝自己生下长腿小公主,还晒出自己牵手宝宝的照片,网友们都纷纷夸赞小公主手指漂亮,可另一边有网友发现牵手宝宝的张梓琳手指布满皱纹,很是粗糙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怀胎十月太辛苦而造成的,这下孕肚消失了的张梓琳看来得好好恢复自己的身材,保养自己了。

微博.jpg

张梓琳微博截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4月20日晚,张梓琳微博晒出大手牵小手的照片,向网友报喜,她写道:“聂哥如愿抱上了他的小情人。50cm,6斤8两。腿特别不短,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爱护,爱你们。”照片中,小手紧紧攥着大手,画面温馨有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