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乐基儿泳装秀身段婀娜多姿 尝试多款比基尼性感撩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08:22:43

  导读:香港艺人乐基儿身材好也是出了名的,自从与黎明分手后一直受网友关注。近日,乐基儿泳装秀身段婀娜多姿,乐基儿亲自穿泳装尝试多款比基尼,乐基儿泳装秀身段性感撩人。

360截图20160421081818149.jpg

【组图】乐基儿泳装秀身段婀娜多姿 尝试多款比基尼性感撩人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黎明和乐基儿结婚,外界一直以乐基儿能拿下天王而对这对夫妻非常关注。因为年龄相差16岁,两人观念差距较大。大男人的黎明经常要求乐基儿按照他的 方式过日子,婚后一年,经常对她问东问西,连跟朋友吃些什么也要管。对此乐基儿形容两人的豪宅像“监狱”,还酒后飙脏话大骂黎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