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女诗人邀观众摸胸 表情很享受丝毫不觉得尴尬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1 23:42:16

   导读:近日,在北京某酒吧里发生了令众人惊呆的一幕,一名90后女诗人邀请观众上台触摸其胸部,在长达30分钟的过程中,有多位男性观众上台,该女孩表情很享受丝毫不觉得尴尬,据悉这位女孩曾经拍过很多人体写真。

女诗人.jpg

【图】女诗人邀观众摸胸 表情很享受丝毫不觉得尴尬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北京东城区一酒吧,在所有乐队演出结束后,一位叫林侧的女子站立在舞台上保持30分钟,让现场观众上台伸手触摸她的胸部。

    林侧是1993年生的音乐人、诗人。这次在舞台上的行为艺术表演是林侧的第一次。

    活动持续了半个小时后结束,林侧表示,今天的活动完全出乎她的意料,中途她甚至特别想哭,很受感动,她觉得观众对他太好了,太温柔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