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天爱熊猫眼搞怪 眼圈乌黑似国宝

来源: 妆占娱乐 2016-04-20 22:36:16

  导读:近日,演员张天爱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熊猫眼搞怪自拍照,照片中,张天爱皮肤光滑,可是眼圈处却乌黑一片,似国宝大熊猫,十分逗逼。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调侃:老公又调皮了!

 2.jpg

  【图】张天爱熊猫眼搞怪 眼圈乌黑似国宝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4月19日,张天爱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一张画风奇特的微笑自拍,配文称:“虽然有点黑眼圈。”照片中,张天爱画上浓浓的烟熏妆,秒变“熊猫眼”。丢掉偶像包袱,经常自黑的她也让很多粉丝“担心” 纷纷评论道:“老公又开始调皮了,要在逗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恭喜我老公晋升为国宝,依旧这么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